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县职教中心召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县职教中心召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6年02月28日 16:44:18 访问量:2789

228,职教中心召开了新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主要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颁发教师业务奖,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工作。全校共28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杨大顺主持。

首先,由副校长高云飞宣布对上学期在优质课、优秀教案等业务评比中获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表彰的决定,对在校园文化征集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的决定。

随后,由校长孙立侠讲话,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转型和提升发展很快,“1157”层级管理模式得到有效实施,尤其是督考工作起到了一定作用。实施了超课时酬金制度和“空编运行” 制度。学校现已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教风,和谐的校园环境得到了社会认可,得到了一致好评。

过去一年我们为自己赢得了发展的机会,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是转型提升慢;二是没有骨干特色专业,缺乏核心竞争力;三是没有形成自己的课程体系;四是教育教学整体水平不高。

新学期、新目标,本学期主要做好十件事:一是力争幼教专业办学资质,挤进全省90所品牌校之中;二是随时做好国家示范县和省综合督导评估的迎检准备;三是加强各项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四是重视师德师能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五是实施自主德育,打造德育特色; 六是深化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抓好高考升学;七是全员参与,做好招生工作;八是抓好各类培训,发挥职教中心龙头作用;九是加强党政、督考职能,发挥保驾护航作用;十是强化后勤管理,建设节约型校园。各位分管校长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和展望。

最后,由校党委书记杨大顺总结讲话,他指出:刚才我们对上学期在业务上表现优秀的教师进行了奖励,孙校长对全校总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位副校长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为我们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要按照各位校领导所安排的工作,制定计划、完善措施、抓好落实。

 

编辑:李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滦平县职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