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举行职高级部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

举行职高级部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

2016年11月04日 14:40:06 访问量:2454

114下午, 滦平县职教中心举行职高级部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首先,组织全校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共50余人,参观了职高级部的午间诵读、书法习字、舍务管理和班级文化建设。随后举行汇报交流会,由职高级部主任闫秀秋介绍职高级部“六部制”管理模式,各部负责老师又向大家做了管理经验汇报。

汇报结束后,由参加会议的校领导进行点评。副校长高云飞指出:职高级部工作扎实,师生精神风貌好,八环节教学法展示的好。副校长李贵存指出:这次现场会让我们领略到了职高级部规范、精细、自主的管理风格,感受到了职高级部团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将会推动学校整体管理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校长孙立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准备充分举办的很成功,效果显著有很多亮点,借鉴性强值得推广。她还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级部要对照反思,在原有基础上构建自己的特色管理体系;二是推行全员管理,有分工、有布置、抓落实;三是要进行检查督导验收评比;四是要形成职教中心的学校管理文化体系。                                                                                      

编辑:李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滦平县职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