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工作 > 志愿活动暖人心房 光荣院里笑声荡漾

志愿活动暖人心房 光荣院里笑声荡漾

2017年03月03日 16:14:23 访问量:3508

33日上午,滦平县光荣院里其乐融融,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职教中心5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与团县委有关人员一道走进滦平县光荣院,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光荣院后,志愿者们首先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他们通过歌唱、舞蹈等节目,将一声声祝福,一句句问候送给老人。老人们观看着精彩的演出,脸上不时露出开心的笑容。

慰问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有的为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与老人们悉心交谈,有的聆听他们的人生经历和心声……老人们也热情地给大家讲述年轻时的革命故事,并关心起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孩子们要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活动使老人们感到充盈而快乐。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滦平县职教中心师生一直传承的好传统。目的是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展现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传承文明,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习雷锋 温暖滦平”主题活动添砖加瓦。

编辑:侯艳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