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举行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军训服装捐赠仪式

举行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军训服装捐赠仪式

2014年11月28日 10:25:17 访问量:20075

                

北京有上百所高校,各高校每年新生入学后会统一为学生购置军训服装。然而,大部分服装军训用过后会被闲置或丢弃,造成极大的资源浪费。为此北京市关工委主任、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范伯元,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籍之伟等领导牵头开展扶贫助学捐赠军训校服活动,这项活动现已开展多次得到社会和受赠单位的好评。1127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来滦,为滦平县职教中心学生捐赠军训服装,举行了军训服装捐赠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主要领导和来宾有:北京市关工委主任,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范伯元、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捐赠军训服装工作小组组长籍之伟、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岳素兰、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马平、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线长久、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以及北京市北京大学、中央美术学院10多所院校的关工委领导和大学生代表;河北省、承德市等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县政府县长崔瑞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丁宁、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姜宁等领导陪同参加了捐赠仪式;县教体局和县职教中心的领导及师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首先由县政府县长崔瑞祥致欢迎辞,河北省关工委领导致辞,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捐赠军训服装工作小组组长籍之伟介绍活动情况,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介绍捐赠工作经验。随后举行捐赠仪式,北京高校大学生向滦平县职教中心学生赠送军军训服装1500多套。

最后,由北京市关工委主任、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范伯元讲话,他指出:这项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提供物质上的帮助,也传递精神上的关爱。首都的大学生们将自己使用过的军训服装捐赠给贫困学生,这是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的很好表现,也是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国情、体察民生,在助人中成长,更好地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首都大学生们开展捐赠军训服装活动,为大学生们奉献爱心、扶贫助学,为社会做好事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编辑:李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滦平县职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