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工作 > 还城一片净 赢得满山春

还城一片净 赢得满山春

2017年03月01日 16:25:18 访问量:3753

31日,滦平职教中心志愿者团队举行了南山公园志愿环保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由我校团委、级部团支部成员及各级部环保爱好者组成的志愿者团队。 

上午八点半,160余名志愿者井然有序的到达南山公园,在校团委书记侯艳军讲解完注意事项及简单分工后,级部志愿者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沿登山小道向上、沿环路及周边,一路捡拾沿途垃圾。有些垃圾被丢在荆棘丛生的山道陡坡中,志愿者们仍不顾刺痛,小心的攀爬上去捡拾。志愿者们对环保的认真重视态度也感染了沿途的不少游客,他们纷纷举起相机拍下了这真实感人的时刻。 

九点半,志愿者们成功登上南山顶。虽已是春天,但山顶仍是冷风瑟瑟,然而气温的寒冽却也挡不住志愿者们火一般的热情。志愿者们登高远望,不禁自心底升起一种自豪与大气之感,并纷纷表示“山再高峻,也不及心的高洁;志愿之旅,亦是崇高之旅”。

我校志愿者的此次环保活动,生动地诠释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还城一片净,赢得满山春”,是这次活动的主旨,也是志愿者们的幸福感与满足感。此外,志愿者们也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行列里,为社会尽一点绵薄之力。 

南山环保活动是一种个人价值的体现,更是一种精神的传递,我校志愿服务团队,将会举办更多志愿活动,做真正的志愿服务。
编辑:侯艳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