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教育 > 展级部风采,谱德育新篇

展级部风采,谱德育新篇

2017年03月07日 14:33:24 访问量:18375

    33,由德育处精心组织为期一周的“开学教育活动”,在各级部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展现自我,查找不足,明确方向!

    本次活动通过展演、汇报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我们学校各个级部的不同特色:职高级部的“科学管理、学习氛围浓”,中专级部的“纪律严明,工作学习细心”,普高级部的“勇于创新,力争上游”都给我们广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开学之初用这种形式对学生进行教育是一种新的尝试。通过此项活动,同学们在各个方面较以前都有了很大的改观,去除了刚开学时的松垮,懒散的坏毛病,很快的进入了紧张而有节奏的学习氛围中,为他们今后在校学习生活开了一个好头,同时更指明了方向!

编辑:王学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安全唱响生命之歌 文明点燃心灵之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