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县职教中心举行高考冲刺百日誓师大会

县职教中心举行高考冲刺百日誓师大会

2016年03月03日 11:08:39 访问量:2524
   3月2日,县职教中心隆重举行了2016届高考冲刺百日誓师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意在全校吹响冲锋的号角,旨在鼓舞全校师生的斗志。近千名师生参加了誓师大会,副校长高云飞主持了会议。
   首先,由高三毕业班学生代表范悦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全体高三学子“奋战百日,将使我们青春无悔;决胜六月,定能为父母争光”的决心;接着,高二学生代表也送上了自己的支持和祝福;随后,由高三教师代表刘少华和级部主任缪希沛讲话,他们不仅作出了与学生“风雨同舟,决战百日”的庄严承诺,还语重心长地提出了忠告,劝勉学生在高考的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牢记“认真”二字,摒弃杂念,耐住寂寞,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备考。
   誓师大会上,校长孙立侠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高考是我们当前人生中最主要的目标,它将决定着你一生的发展方向,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100天里坚定必胜的信心,讲究科学的学习方法,以健康阳光的心态和顽强的意志毅力认真复习,迎接人生的大考。她衷心祝愿高三全体同学,在2016年高考中旗开得胜,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了亲切问候和感谢。她希望全体师生携起手来,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以必胜的信念,奋发的努力,扎实的作风,辛勤的汗水,坚韧的毅力,续写职教中心新的辉煌。
   最后,大会在全体高三学生激越高亢的的百日冲刺誓词中结束。“十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今天的百日誓师大会坚定了职教中心学子“直面高考,勇于亮剑”的决心和信心,激励着同学们迎接百日挑战,冲刺高考,用汗水撒播人生的希望,用自信铸就高考的成功!相信在全体职教人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抒写职教中心新的篇章!
编辑:李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滦平县职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