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县职教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县职教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7年02月20日 10:42:06 访问量:2162

219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县职教中心召开新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主要内容就是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杨大顺同志主持,全校3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主管教学、教育、后勤、安全、纪检、党委、成教的各位校领导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随后由校长董青林同志讲话,他指出:各位主管校长对工作的安排,全面具体,细致周到,我非常赞同。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全校一盘棋,要有全局观念;二是在一起工作,要有团结观念;三是各司其职,要有担当和奉献观念;四是加强学习,要有终身学习的观念;五是讲规矩、讲纪律,要有自律观念;六是要狠抓内涵,提高质量;凝心聚力,打造品牌;立足本职,彰显特色;抓住机遇,跨越发展。

编辑:李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滦平县职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