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青蓝工程”拜师结对仪式

“青蓝工程”拜师结对仪式

2019年03月20日 14:37:01 访问量:21263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滦平职教中心

“青蓝工程”拜师结对仪式


2019314日滦平县职教中心举行“青蓝工程”拜师结对仪式。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任张德洲主持,教务处副主任朱成民宣读师徒结对名单,副校长高云飞做了讲话。

     副校长高云飞在讲话中强调,青年教师的素质高低,关系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高低。青年教师成长的速度,决定了学校发展的速度。只有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加快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进程,全方位的关心、全过程的重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发挥他们的潜能,学校的各项工作才能有实质性的发展。要求老师们在工作中正确处理好师徒关系,平等相待,相互尊重,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师父代表关秋菊老师发言,表示:师父会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经验毫不保留的传授给徒弟,在徒弟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给予真诚的关心与帮助,从高从严要求徒弟,使他们快速成为一名称职的人民教师。

刘冠南老师代表徒弟承诺:虚心学习,真诚请教,勤学多问,多听课,多反思,多总结,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部分师徒结对教师合影

学校领导与全体师徒结对教师合影

编辑:孙明耀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