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关于申报2019承德市职业教育科学研究 课题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9承德市职业教育科学研究 课题的通知

2019年08月29日 12:22:40 访问量:4966

承教职成研[2019] 2 

承德市教育局

关于申报2019承德市职业教育科学研究

课题的通知

 

各县(自治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教体局,驻市各职业院校:

为促进我市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探索发现职业教育教学规律,总结提炼职业教育实践经验,发挥教育科学研究对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理论指导作用,培养我市职业教育科研人才队伍,经研究决定开展承德市职业教育科学研究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市职业院校教师和所有职业教育工作者及热心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均可按有关规定申报课题。 

二、申报条件

1.课题主持人一般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包括课题负责人)最多6人,且不能同时参加本次两个课题的申报。

3.申报课题已在其他科研规划部门立项的不能同时再申报本次课题。

三、选题与课题类型

本次市级科研课题以应用性研究为主,应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选题,紧密结合职业院校教学实训一线工作实践,立足实际、理论先进、方法创新,培育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课题周期为一年。

申报者根据自身的工作实践和研究基础及学术特长自行设计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参照河北省职教科研课题的要求规范表述课题名称,应准确、简洁。课题名称一般不加副标题。

四、申报要求

各学校统一组织本校课题的申报与初审工作,择优筛选,每校申报数量控制在10个以内。将附件1(申请书)和附件2(汇总表)一式一份纸质稿与电子稿,于2019910日前上报至承德市教育局职成教研室。

电子邮箱:189****5****@163.com

办公室电话:2106185

联系人:陈清华 189****5558  张健智 159****8721

 

附件:1.承德市职业教育科学研究2019年度课题申请书

2.承德市职业教育科学研究2019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

 

 

承德市教育局  

2019528

 

 

 

 

 

 

 

 

 

 

 

 

                                                          

承德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528日印发

                                                              (共印45份)  

  • 附件(2个)
  • 附件1:承德市职业教育科学研究2019年度课题申报表.docx (19kb) 下载
  • 附件2:承德市职业教育科学研究2019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doc (39kb) 下载
编辑:孙明耀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