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捐款捐物献爱心 把温暖送进社区

捐款捐物献爱心 把温暖送进社区

2016年06月01日 08:55:22 访问量:2761

531上午,滦平县职教中心工会将教职工捐献的1100余件旧衣物、玩具和1300元现金,送到了中兴路街道 “爱心超市”。这些满载着爱心的衣物也将如春雨一般滋润中兴路街道上百户低保户、贫困户的心田。

开学初,校工会转发了中兴路社区“向爱心超市捐赠的倡议书”,提议把家里闲置的旧衣物洗净,然后捐献给有需求的人群,收集点设在党委办公室。学校教职工收到通知后,对这项活动非常支持,积极捐钱捐物,不到两周时间就收到1500余件旧衣物,说是“旧衣物”,其实有的还挂着吊牌,有的还静静地躺在包装袋里,穿过的衣物全部都洗得干干净净,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工会领导组织女教师们一起,从这1500余件衣物中精选出八成新以上的各类各季衣物1100余件,并分门别类的迭好码齐,统一用行李袋包装好。

此次活动也是滦平县职教中心“两学一做”教育主题活动的延伸,通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共同参与传递正能量,将“两学一做”教育深入开展下去,爱心传递下去。

编辑:苑巍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