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17年03月17日 10:34:16 访问量:2099

317日上午,滦平县职教中心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全校近3000多名师生参加开学典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杨大顺主持。

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仪式后,由校长董青林致辞,他指出:回顾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在升学就业、合作办学、对接京津、国际化交流、成教培训等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得到县委、县政府的表彰,被滦平县政府授予“实绩突出单位”。

随后,由副校长高云飞同志宣读滦平县职教中心对2016年参加国家、省、市级说课和评优课大赛获奖教师的通报。各位级部主任分别做了讲话,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最后,由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杨大顺同志作总结,他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安排好新学期的工作,今后要继续抓好内涵,提高质量;凝心聚力,打造品牌;立足本职,彰显特色;抓住机遇,跨越发展。希望每位老师、每位同学都要认真工作、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共同携手,为开创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编辑:李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