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级部活动 > 家校沟通,互利共荣

家校沟通,互利共荣

2016年03月22日 15:10:18 访问量:3636

  家校沟通,互利共荣

                   ——高一级部成功召开家长会

为了及时地将学生在校情况反馈给家长,加强学校跟家长的沟通联系,更好的了解学生,做好学生的学习思想工作,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达到互利共荣的目的。由高一级部统一安排和组织,我们313日在各班教室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并取得了预期效果,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家长没极特殊情况都到会,并积极配合互动,通过一些家长的发言,我们也从中找到了我们的优点与不足,这些宝贵的意见,对我们以后的工作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班主任精心准备,有序组织,运用多媒体更好的宣传我们学校的成绩和发展方向,使我们学校的声誉进一步得到提升。

学生们也积极配合,在家长会期间主动做好向导的工作,礼貌待人,展示出了我们职教中心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学生代表的发言感人肺腑,让家长们深刻的认识到孩子在学校取得的进步。

总之,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高一级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家长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编辑:高莅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日行一善,善行一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