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滦平职教中心招聘空编教师公告

滦平职教中心招聘空编教师公告

2022年11月18日 08:40:26 访问量:13378

为解决县职教中心专业课教师不足问题现依据滦平县政府2021年第十六届119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滦平县委办公室和滦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滦平县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滦办202173号)的通知要求,经县教体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批准决定由职教中心牵头负责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空编运行”专业教师5名(等农林、畜牧、学前教育、计算机、机械加工、财会等)。现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没有违法违纪现象

2.有健康的身体,适应招聘岗位工作要求。

    3.面向社会招聘的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内(198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

4.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所报专业要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具备相关专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可以报考相应专业。录用后三年内必须取得相应等级教师资格证书。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1118下午4点

2.报名地点:滦平县职教中心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3.报名方式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报名,报名需携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报考人员须出具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或居委会遵纪守法证明等相关证件、证明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正面二寸免冠照片4张。机械加工专业还须携带相应的技术等级证书。

4.资格审查报名时按报名条件及要求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填写《报名申请表》,申报岗位。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有伪造、涂改变造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骗取面试资格的,即取消应聘资格,并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四、面试要求

1.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滦平县职教中心

3.面试考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

4.面试方法及内容各专业专业面试采取说课形式,时间不超过10分钟,分值100分。说课内容为现行高教版中等职业教育教材知识。

5.面试有关要求。面试时考生只报自己的抽签号,不得报姓名。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违反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考生抽签时仍未到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6.面试成绩公布。面试结束后,公布面试成绩。

五、聘用结果

1.根据测评结果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为止。

2.面试合格人员与职教中心签订“空编运行”专业课教师聘用协议书,合同期限年,协议书一式二份,甲(职教中心)乙(被聘用人员)双方各存一份。

3.协议签订后甲方按协议要求安排乙方到岗上班,双方履行各自职责,乙方享受协议规定的待遇。合同期满,甲方根据专业岗位需求、乙方在聘用期间考核情况以及乙方当时意愿决定是否继续聘用。

 

 

               滦平县职教中心

                                                                    2022年11月18日

编辑:王学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滦平县职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