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级部风采 > 春寒虽料峭 学子显军威

春寒虽料峭 学子显军威

2015年03月18日 07:26:39 访问量:3538

   3月13日上午,滦平职教中心体育场传来阵阵呼班训,呼队列口号声,声震职教。这里,正在进行着15级春季新生入学军训汇报表演。在93408部队首长和学校领导的观摩下,参加汇报表演的各班军容严整,斗志昂扬,小伙子们个个像小老虎一样,虎虎生威;姑娘们,个个似帼国英雄,飒爽英姿!汇报表演展现了中专新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10天军训的成果。

  这次军训自3月3日开始,为期10天,在这10天军训中,中专级部领导和老师在完成原有工作的同时,通过自行调整上课和晚自习时间,保证军训期间按要求到位,严格整训,克服多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军训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军训中,同学们不畏料峭春寒,认真学习各项军事动作,学习军人的雷厉风行的作风,在提高了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培养了遵规守纪、强化时间观念、坚决执行命令、团结协作的思想意识,每位同学的综合素质都有了很大提高。


           

 

   

               

  

编辑:黄振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快乐戏园》进滦平 中专学子展雄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