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级部风采 > 《快乐戏园》进滦平 中专学子展雄风

《快乐戏园》进滦平 中专学子展雄风

2015年03月25日 14:57:10 访问量:3719

《快乐戏园》下基层,三阳开泰迎新春。20153221635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快乐戏园》2015-83期演唱会“唱响滦平”首播。
  该节目由央视戏曲频道《快乐戏园》栏目组与滦平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音乐与戏曲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赵保乐和董艺担任主持人,演出主要以评剧、京剧、河北梆子、歌舞为主。让观众零距离感受戏曲的魅力。

其中舞蹈《长城魂》尤其引人注目,我校机加专业的小伙子们身穿银色铠甲,手举青色方砖,蹦跳相加,活跃在舞台上,他们矫健的英姿,蓬勃的活力,尽显了强劲的阳刚之气。他们奔到前台,如起伏的波浪,忽上忽下,一脸的兴奋,一脸的自豪!他们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得到了在场嘉宾高度的赞扬。他们为宣传职教中心的校园文化起了极大的推动作用,让滦平职教中心这所国家级重点示范学校的威名再次走出滦平,走出河北,走向全国!     

编辑:黄振森
评论区
苏金发(2015/3/26 7:47:31)

赞赞赞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王学刚(2015/3/26 13:52:51)

强!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