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中专级部的礼仪大讲堂

中专级部的礼仪大讲堂

2016年03月23日 09:54:09 访问量:4078 作者:池灵

322日上午,滦平职教中心中专级部全体学生和班主任老师在研训中心三楼会议室聆听了招生就业办杨占清校长关于文明礼仪的讲座。

杨校长从服饰容貌、仪态举止、公共礼仪、课堂礼仪、师生之间的礼仪、同学之间的礼仪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如何才能让自己成为一个端庄、优雅、大气、明礼的现代中专学生。之后,杨校长又生动的讲解了面试和工作以后的社交礼仪等,整个讲座事例丰富,启发性强,同学们专心听讲,获益良多。

文明礼仪,于大,可立国,可安邦;于小,可修身,可治校。无礼无以成人,无礼无以立校!最后,杨校长希望全体中专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做文明学生,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中专级部一定会营造成一个宁静、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王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