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中专级部自己的“理发师”

中专级部自己的“理发师”

2016年03月01日 11:36:55 访问量:3711

仪表仪容是一个人、一个家庭甚至一个学校素养的外在表现,中专生的仪表仪容应该符合中专学生的身份、年龄特点,以整洁、大方为主。为了加强学校管理,正确引导和教育学生,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体现中专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根据《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和学校的有关规定,结合我中专级部具体情况级部学生自发组织检查并对不合格的学生进行修剪整改,同学们自己当起了“理发师”,不再有抵触学校管理的情绪,快乐的把自己转换成了整洁、大方的中专生。

编辑:黄振森
评论区
段海洋(2016/3/1 17:48:44)

特好,100个赞!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