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专级部 > 中专级部家长会总结

中专级部家长会总结

2015年12月24日 15:05:34 访问量:4334

20151223日上午八点四百多名家长齐聚滦平职教中心中专级部,各班班主任在教室就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行为习惯等日常表现和家长们做了简要的沟通,之后对于家长们比较关心的学生升学和就业等问题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八点半开始组织全体家长去滦平县北山会议中心,参加滦平职教中心中专级部家长会。

此次中专级部家长会由滦平县教体局、滦平县政协、滦平县妇联和滦平职教中心等单位共同组织,期间家长们听取了由山东省东营垦利县永安中学校长姚素宝老师主讲的“爱在千万家---全国家庭教育公益巡讲”。姚素宝老师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父母深入讲解,从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关系、做好家庭教育的关键点等方面结合《父母规》和家长们进行了耐心详细地阐述。

之后,14幼师1班刘洁同学代表学生对此次家长会进行了发言,谈了自己两年来在校的感悟和对学校的深深感激;接下来由家长代表发言,家长在孩子的培养教育上讲了几点:一是要让孩子成才,先教孩子做人。二是家长要做好孩子的榜样。三是多与孩子和老师沟通交流。四是要对孩子多一些表扬和鼓励。

最后由中专级部的学生为家长们表演几个节目来结束此次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共有四百多位家长参加,这充分说明了广大家长对子女教育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表明了家长朋友们对我们中专级部的信任,对我们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确实令人鼓舞。

整个家长会自始至终充满温馨与和谐。家长们听后都感触很深,并深受鼓舞,表示愿意积极支持学校工作。有的家长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许多家长表达了这样的心声:通过家长会学到了不少有效的教育方法,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家庭教育观念。学习先进的家庭教育方法。积极配合学校教育好孩子。

这次家长会增进了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取得了预期的目的。相信家长会后,级部的教育教学工作会更顺利,家校沟通会更和谐。

                             

                             滦平职教中心中专级部

                                20151223

编辑:池灵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