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专业 > 滦平职教中心举行“植此青绿树,感恩母校情;金榜题名时,鲤鱼跃龙门”感恩活动

滦平职教中心举行“植此青绿树,感恩母校情;金榜题名时,鲤鱼跃龙门”感恩活动

2023年06月12日 10:33:20 访问量:4026

   6月4日上午,滦平县职教中心举行第八届毕业生捐种“植此青绿树,感恩母校情;金榜题名时,鲤鱼跃龙门”感恩活动,活动旨在为高三学子备考减压,创设轻松自信的迎考环境,高三全体师生及校领导班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师王大兴主持。

   首先由艺术部学生代表沈千惠同学和滦平职教中心优秀毕业生现任教于职教中心的优秀教师兰天分别做发言。沈千惠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活动延续着学长学姐们的奋斗精神与自律光辉,继承着母校修德、求知、健体、强技的理想信念,祝愿母校越来越好,也祝愿全体学子金榜题名,兰天老师也在发言中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与期盼。

    随后,由校长陈淑玲为高三学子致辞壮行,她说:今天的集会,是一次回望,一次致敬,也是一次送别,今天的每尾锦鲤都寄予着职教人的期待和祝福,希望学子们在面对压力时保持冷静乐观,也祝全体同学梦想成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祝全体教师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幸福永远!祝我们的学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最后,由党委书记董青林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植树、放生锦鲤不仅可以涵养校园生态氛围,也让他们意识到只有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才能够更好的应对高考挑战,实现人生梦想。


编辑:李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滦平县职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