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中专学生志愿者参加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之“千人瑜伽盛典”活动

中专学生志愿者参加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之“千人瑜伽盛典”活动

2016年04月12日 14:55:56 访问量:4029

滦平县职教中心中专级部志愿者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社会风气的团体,是当代社会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是大有希望的事业。

410日上午,中专级部幼师专业2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由承德市旅游局、滦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之“千人瑜伽盛典”活动。

作为普通的学生,不单单要学习,还要进行全方面的素质拓展,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而现在同学们肩负着不单是普通学生的责任,而是志愿者。作为志愿者,应比普通人更多的是激情、热心和奉献精神。只有做更多的志愿服务,才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才能收获更多的快乐。

作为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而且,志愿者的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学生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因为它涉及的范围太有限。它又是伟大的,因为他在有限的范围中让更多人露出了笑容。让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自身的价值。同时,它也提升了现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道德,培养了现代青年学生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滦平职教中心中专级部青年学生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

编辑:黄振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