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专级部 > 中专级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会

中专级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会

2016年05月19日 16:31:28 访问量:3679

20160516日七八节课,在进修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专级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会,孙校长,高校长了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中专级部钱艳鹏主任主持。

会上,高校长通过专题视频为机械加工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各位班主任及专业教师详细介绍了山东铝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机器人维修工程师培训模式,就业方向,就业前景等。孙校长又以此为契机,对中专学生做了一次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要求中专级部学生要脚踏实地,立足自身专业,提高职业素养,切忌眼高手低。对自己有清楚的认识,对职业有长远的规划。要养成对环境的良好适应能力,无论从事什么劳动都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崇尚劳动,热爱劳动。

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感触很多,坚定了学习的信心,同时对自己的未来工作也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要立足实际,认清自己的不足,虚心学习,为自己将来寻找更好的工作增加砝码。

编辑:黄振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