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滦平县职教中心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和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滦平县职教中心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和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14日 09:09:04 访问量:17093


为了做好对新生的教育与管理,我校9月410日1400余名新生进行为期7天军训教育活动。9月10日,校举行了2021—2022学年新生入学教育军训总结和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仪式后由1400余名新生组成的29个方队在教官的指挥下依次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经过7天的刻苦训练,同学们熟练掌握了动作要领,步伐整齐划一,队伍井然有序,展示了生机与活力。


    展演结束后,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班集体、优秀宿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校长董青林向承担军训任务,付出辛劳和汗水的滦平县武装部的全体教官们赠送了“言传身教展军姿、军校共建育栋梁”的锦旗。受训的新生班级代表为教官们送上纪念品。

    校长董青林同志做军训总结讲话,他对为完成新生军训任务付出辛劳的滦平县武装部的全体教官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保持军训中的优良作风;二是今后要严于律己,要养成良好习惯;三是时刻回顾军训体验,迅速适应中职教育的新节奏;四是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


随后,滦平县职教中心举行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全校35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对在疫情防控、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研、招生就业、成教培训、合作办学、后勤服务等方面涌现出的一批优秀教职员工给予通报表彰。

   由副校长高云飞同志宣布《滦平县职教中心关于对2021-2022学年度表现优秀的教师、班主任、管理干部进行表彰的通报》。

    校领导为获奖的优秀教师、优秀管理干部、优秀班主任颁发奖励证书。



    颁奖结束后,由2021级职高级部林果4班梁宏宇代表新生发言,2019级中专级部2班幼儿保育专业王万里代表老生发言,职高级部教师董慧敏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最后,校长董青林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回顾过去一年,我校在疫情防控、教学教研、德育管理、合作办学、成教培训、脱贫帮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全校师生在新的学年、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就是要“不忘初心、遵循理念、创新特色、和谐发展”。


图文编发:校办公室



编辑:苑巍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