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滦平县职教中心举行影视后期专业学生毕业典礼 暨阿里巴巴客服专员证书颁发仪式

滦平县职教中心举行影视后期专业学生毕业典礼 暨阿里巴巴客服专员证书颁发仪式

2019年11月08日 16:38:45 访问量:20761


11月7日上午,在滦平县职教中心举行了蔡崇信公益基金会与滦平县职教中心合作开设的影视后期专业学生毕业典礼暨阿里巴巴客服专员证书颁发仪式。出席毕业典礼及仪式的领导有蔡崇信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正华、火星时代校企合作总监王国研、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团队专家李海市、柯歆蕾、周宇琪,滦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江波、滦平县职教中心校领导班子成员。毕业典礼由滦平县职教中心党委书记、副校长杨大顺主持。


首先,由滦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波致辞,他指出:这个项目是继2018年7月初蔡崇信公益基金会为加快推进滦平县精准脱贫工作,发挥教育脱贫的重要作用,与滦平县政府签署教育脱贫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多项教育扶贫工作的又一成功典范。这个项目的实施不仅能提升贫困家庭年轻就业者的工作能力,也可以为基层人才向高端层面发展提供发展平台。这也是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助力滦平县扶贫脱贫事业,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举。


    随后,由教师代表曲占辉和学生代表张新语分别做了发言。还观看了同学们的作品展示。火星时代校企合作总监王国研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同学们学习非常刻苦,渴求知识和技能的愿望非常强,他还非常感谢蔡崇信公益基金让火星时代做了一件真实有意义的事,并表示此次与滦平县职教中心合作非常圆满,此次参训的学生就业前景广阔。同时为影视后期专业的29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通过阿里认证考试的82名学生颁发客服专员认证证书。

11月7日上午,在滦平县职教中心举行了蔡崇信公益基金会与滦平县职教中心合作开设的影视后期专业学生毕业典礼暨阿里巴巴客服专员证书颁发仪式。出席毕业典礼及仪式的领导有蔡崇信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正华、火星时代校企合作总监王国研、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团队专家李海市、柯歆蕾、周宇琪,滦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江平、滦平县职教中心校领导班子和部分师生。毕业典礼由滦平县职教中心党委书记、副校长杨大顺主持。



编辑:苑巍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