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园地 > 年轻力量,职高精彩

年轻力量,职高精彩

2015年11月06日 15:56:58 访问量:3278

年青力量、新鲜血液为职高添彩

——记职高级部青年教师

职高级部是一个和谐进取、朝气蓬勃的级部。这蓬勃的朝气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离不开青年教师的努力。

自从学校推行学习《弟子规》,传承国学经典以来,职高级部的教师不仅自己一直在认真学习、践行《弟子规》,而且还引导和教育学生一起学习、践行《弟子规》。其中,青年教师在学习、践行弟子规,并以身作则引导学生一起学习、践行《弟子规》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刚刚结束的《弟子规》诵读和学习弟子规感悟活动中,职高级部的青年教师展现了新世纪教师的风采。这些青年教师,一部分老师在暑期就已经系统地学习了《弟子规》,并背诵;一部分教师是本学期新加入职高级部的青年教师,他们一到职教中心就和学生一起学习、践行《弟子规》。在《弟子规》背诵环节,职高级部的26名青年教师,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背诵熟练,声音洪亮。获得了评委及听众的好评,取得了背诵环节的第一名。在感悟《弟子规》演讲环节段红玉老师的演讲从自身学习的感悟,到引导学生一起学习践行《弟子规》由育己到育人,这其中的转变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弟子规》在职高级部的影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精彩展示,职高级部在《弟子规》诵读和学习《弟子规》感悟活动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年青教师,新鲜血液让职高级部越来越优秀。

编辑:闫秀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滦平县职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