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 > 中专级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中专级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2016年05月25日 09:27:52 访问量:3944

为培养适应社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具备经济管理理论与现代信息技术专业知识,具备从事电子商务策划、系统开发、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平台与网站设计等主要职业岗位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进一步从推进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健康发展,提升本专业的内涵,加强技能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示中专级部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根据级部安排,对全体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进行技能考核比赛。对考核优秀的同学给予一定的奖励。

“以竞赛促教学,以竞赛促训练,以竞赛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通过竞赛活动促进中专级部电子商务专业组专业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推动本专业学生不断强化实践和技能训练,为培养技能型人才奠定基础。

编辑:黄振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