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加工 > 践行“工匠精神” 誓做大国工匠

践行“工匠精神” 誓做大国工匠

2016年04月29日 08:39:14 访问量:4864

   中专级部机械加工专业钳工技能大赛纪实


4月8日—4月19日  夯实基础  认真备考



4月20日(淘汰赛)    沉着冷静  从容应试



4月21日(决赛)  分秒必争  精益求精



4月27日(颁奖)  工匠精神  筑梦飞翔


       央视热播纪录片《大国工匠》以热爱职业、敬业奉献为主题,讲述了八位“手艺人”的故事。他们中间,有载人潜水器上被称作“两丝”钳工的顾秋亮,有高铁研磨师宁允展,有港珠澳大桥深海钳工管延安,有捧起大飞机的钳工胡双钱……

    四位堪称“大国工匠”的钳工师傅文化不同,年龄有别,但他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闪光点——热爱本职,敬业奉献。他们之所以能够匠心筑梦,凭的是传承和钻研,靠的是专注与磨砺。

    中专级部机械加工专业的学子们谨记大国工匠们给予我们的精神财富,深植“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观念,继承中国源远流长的工匠精神、精湛手艺,誓做大国工匠,让“中国制造”、“中国创造”响誉世界!



编辑:黄振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机加专业举办首届机械制图大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