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专业 > 滦平县职教中心庆祝建党102周年暨“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礼赞新时代”第1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滦平县职教中心庆祝建党102周年暨“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礼赞新时代”第1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23年07月01日 09:43:41 访问量:4174

  
      滦平县职教中心庆祝建党102周年暨“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礼赞新时代”第1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于2023年6月30日晚8时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陈淑玲校长致开幕词。

 

    由学前、中专和艺术部共同演绎的开场鼓《中国风—鼓舞中华》,展现了民族艺术宏大的气势和青年人奔赴美好前程的勇气和力量,为积极昂扬的艺术节活动开了好头。

  

       菁菁校园中,朵朵飞云下,师生组合唱出了职教学子无惧风雨的勇气。《巡光》《直到世界的尽头》《倔强》《毕业歌》歌声澎湃,震撼全场。古风舞中,同学们一展“状似明月泛云河,体如清风动流波”的温婉舞姿。

      动感的歌舞,秀学子风采;情景表演,抒奋进真情。师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彰显了我们职教人朝气蓬勃、立志成才的精神面貌。

  
      太极剑是我国优秀的传统体育项目,展现了中国功夫的魅力,周利老师为同学们展示太极刚柔并济的美。

      由师生组成的“贩光乐队”,燃烧属于职教独特的乐队的夏天。

      书画与古筝齐飞,欢歌与舞蹈一色。多样的美育表演接续点燃着现场的热情,台下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熟悉的歌曲,精心的筹备,完美的演绎,秉承着“干一样像一样”的职教精神,各班节目引人入胜,台下观众直呼过瘾。

        一首《跟你走》,同学们的赤子深情在这一刻到达顶峰,本次艺术节就在这浩浩欢呼声、浓浓师生情里落下帷幕。

  
 “寓教育于活动之中”始终是我校落实德育目标的重要途径,文化艺术节不仅见证了学校“五育并举,以文化人”的累累硕果,也让班级凝聚力、学校文化育人品位得到进一步提升。滦平职教中心将不断挖掘文化育人元素,搭建多元平台,开发学生潜能,引领学生不负青春、全面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编辑:李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滦平县职教中心2023招生简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滦平县职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