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滦密携手 协作共进——滦平县职教中心领导到密云职教中心参观学习

滦密携手 协作共进——滦平县职教中心领导到密云职教中心参观学习

2020年10月22日 14:58:40 访问量:33950
   为了进一步推进北京密云职业学校与滦平县职教中心两校“对口协作、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确保两校“对口协作、结对帮扶”工作取得预期效果,促进区域内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按照两校签署的合作协议,从教师交流、专业对接、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对口协作帮扶工作。于2020年10月21日校长董青林、党委书记副校长杨大顺、副校长高云飞、副校长杨占清和部分中层干部等一行8人到密云职业学校参观学习,并就联合培养汽修专业学生签订了合作培养协议,密云区教委副主任刘彦红、职成科长张征、密云区职业学校校长贾长营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两校分别从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合作专业和学生培养等方面交流;密云区教委副主任刘彦红强调,教育协作是密滦两地对口帮扶的重要任务,两校有2年的对口协作基础,地域相近,资源共享,此次汽修专业深度合作,希望办出特色,做出实效。之后,两校签订《密云区职业学校与滦平职教中心联合培养协议》,采取1.5+1.5年的方式,汽修专业30名学生将在密云职校用一年半的时间强化技能提升。
     会后,董青林一行参观考察了主校区校史馆、现代服务实训基地、客户信息服务实训基地及塘子校区数控和汽修专业实习基地。 
      本次活动深化了两地两校交流协作,为共同发展、共同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两校将继续加强交流,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苑巍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1
联系地址: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